Munhza Hauash

杂食,单机写文,不社交,但写文发表后,希望评论多多❤️

【Jason中心】韦恩族群的杰森陶德(7)

预警!

杰森回家了,布鲁斯察觉到杰森的秘密。

布鲁斯准备抢回杰森。

杰森喂奶。



凭借着二次通关而来的熟练度,杰森带着达米安顺利躲开追杀他们的刺客,在一个旅店暂时落脚。

很明显,这不是一个适合筑巢的地方,但身体的本能还是让他下意识堆了尽可能多的枕头和被子上去。

回过神儿来的杰森:……算了,筑巢就筑巢吧,睡得也很舒服。

达米安当然跟他睡在一起,他还没苛刻到让一个五岁的孩子打地铺,哪怕这个孩子是那个恶魔崽子。

被邀请进入巢中和他一起睡的达米安很开心,他得承认,自己担心过恢复神智的杰森是否还会接纳自己。

哪怕他们的链接已经非常牢固,但只要Omega本人不愿意,链接也没有作用。

可当达米安如同往常一样,想吸吮杰森的乳汁的时候,杰森却一下子把他推开。

达米安的脸刷的一下变得苍白,被哺育自己的Omega拒绝令他感到生理和心理的双重痛苦。

“对不起,是我会错意了。”达米安低声向他道歉,“我以为您愿意邀请我进入巢中,是因为您接纳了我。”

杰森尴尬地看着达米安,没法儿解释自己不是因为不接纳他,而是被吓到了。

虽然在这边生活了十多年,他已经习惯了不同的性别观,但这个十六岁才能知道的“秘密”,还是让他感到非常惊讶……好吧,准确来说是惊吓。

在带着达米安逃跑的过程中,他抽空搜集了资料,知道成年的有族群的Omega都有这个生理现象,而族群成员(性别AO)会通过乳汁加强彼此的链接,有效排解负面情绪,感受平静和喜悦。

说真的,这简直像是什么三流小黄文里才会出现的设定。

虽然杰森在接受达米安的时候还没有成年,但拥有幼崽的十六岁以上的Omega也可以泌乳。

这个幼崽不必是亲生的,但必须被Omega全身心地接受。

杰森就属于这种情况。

而被自己族群的Omega拒绝哺乳是很严重的惩罚行为,只有那些伤害了Omega的族群成员或不被接纳的新成员才会有这个待遇。

屡次被拒绝的成员会陷入抑郁,甚至自杀。


杰森拒绝想象迪克或者布鲁斯喝他奶的场景,他死了,不能算是韦恩族群的Omega。

虽然他知道和达米安住在一起总要经历这个,但真的开始的时候他还是被吓到了。

看着因为被自己拒绝而一脸伤心的达米安,杰森在心里提醒自己:这是那个总是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的恶魔崽子,他不是个普通的五岁孩子,哪怕他现在表现得再可怜他也不是!他不能就这么心软,他得慢慢跟达米安断开链接,让他加入韦恩族群而不是一直因为链接跟着自己!振作起来杰森陶德!你能做到!

然后,他听见达米安颤抖的声音。

“我知道,对您来说,我是个完全陌生的人。”达米安已经缩到了巢的边缘,看起来几乎要掉下去,“但请您给我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我会让您认可我的!”

这个孩子在害怕被抛弃。杰森很快意识到这一点,达米安在努力抑制因恐惧造成的震颤,他倔强地看着自己,努力展现自己的价值。

如果这是另一边那个能气死所有人的小崽子,杰森才不会心疼他,反而会立刻拿出手机记录他的黑历史,然后传给每个认识他的人。

但这是一个正散发着恐惧—乞求—我很有用所以不要抛弃我的气味的Alpha幼崽。

按理来说,正常情况下,没有Omega会抛弃已经建立链接的幼崽,幼崽通常也不会担心这个。

但达米安在刺客联盟受到特殊教育,那里的族群关系充满着古老的封建气息。

曾经搜集信息的时候,杰森看见过某种古代族群的结构。

在那种类型的族群中,Omega首领通常会哺育所有族群中的幼崽,考察他们的能力。

他们会把瘦弱或愚笨的幼崽逐出族群,来确保族群成员都是由“有用”的人组成。

这在古代确实有利于族群生存,但在现代就显得残酷而没有必要。

达米安应该被类似的理念这样教导过——如果不能被Omega首领认可,他就是无用的,他会被抛弃。

杰森知道那种滋味不好受,他被自己的亲生母亲出卖过。

而达米安的情况可能比他还严重,他会受到实实在在的生理伤害。

AO族群的规矩就是这么没道理。

杰森没办法看着一个孩子如此害怕被抛弃,还要尽力证明自己有用来被接纳。

哪怕这个孩子是达米安。


杰森给自己做心里建设,告诉自己这是必要的,哪怕要断开也得慢慢来,贸然切断链接会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喝个奶而已,又不会少块肉。

做好准备后,杰森深吸一口气,调整好自己的表情。

“过来,孩子。”杰森放缓语气,朝达米安伸出手,“别害怕,我刚刚不是在拒绝你,我只是一下子被惊到了。”

“你知道,我最后的记忆还停留在十五岁,还不知道哺乳的事,突然要哺育一个幼崽,我有些被吓到了。”

达米安没挪窝,还是在巢的边缘蜷缩着身体。

他说:“没关系,您不用勉强自己。”

“我会向您证明自己的!您一定会接纳我。”

杰森无语地看着倔得不行的达米安,也不知道这话是说给杰森听还是说给他自己听。

明明已经害怕得不行,嘴上还说要证明自己。

杰森叹了口气,主动解开了胸口的扣子,露出饱满的胸部。

达米安眼神发直地盯着看,信息素都染上了渴求的味道。

然后,他被杰森一把拉到了胸前。

“喝吧。”杰森抚摸着他的头发,“我确实接纳了你,不要怀疑这一点。”

“你现在是我的幼崽,亲爱的小王子。”

获得明确许可的达米安终于放心地开始享用杰森的乳汁。

“谢谢您,母亲。”达米安喝完之后,还一本正经地道谢。

杰森揉了揉他的头发,让他睡觉。

他们明天还要继续赶路。

安抚—安全—我可爱的幼崽的味道包围着他,在这种舒适的环境中,达米安在杰森怀里沉沉睡了过去。


到底还是个孩子。

虽然杰森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把孩子这个词儿和达米安联系起来。

abo世界可能真的有毒。

喂奶的感觉有点奇妙,不是那么不可接受,但还是非常羞耻。

同时,杰森也有些犯愁,到底怎么慢慢断开和达米安的链接。

这玩意儿在杰森看来完全是玄学,现代科学也没能完全弄懂它的作用机制。

只能以后慢慢疏远关系了。杰森的思绪也渐渐飘忽起来,现在,总得先把这个孩子带回去。

最终,杰森也陷入睡梦中。


不得不说,事情比杰森想得要顺利。

塔利亚很好地牵制住了大部分刺客,余下那些死死咬着他们不放的刺客也在杰森和达米安的配合下解决掉了。

杰森尤为注意一点,没再让达米安手上沾上人命。

他是无所谓,只要明面上没有证据,蝙蝠侠不会拿他怎么样,他这次有经验,会以最高效的方式拿下自己的地盘儿。

但达米安需要在布鲁斯身边长大,他需要被韦恩族群接纳。


今天是他们进入哥谭的日子。

杰森嗅着属于哥谭的独特气味,牵着达米安准备先去旅馆修整一下。

提姆现在已经接任……不对,也不一定是罗宾。杰森漫无目的地想着,毕竟这边罗宾的名号并没有传下来,大家都知道夜翼是第一任蝙蝠侠的助手,代号是罗宾,第二任助手的代号是海狸。

那提姆也可能给自己取一个新的代号,会是什么呢?

杰森突然有些好奇。

但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杰森重新提起注意力,感觉到有人在跟着他们。

达米安明显也感觉到了,警惕地握住了怀里的匕首。

刀太显眼,被杰森收进行李箱,匕首足够达米安防身。

杰森带着达米安七拐八拐,拐进一条小巷子里。

刺客们暂时不敢染指哥谭,所以不太可能是刺客联盟的人。

而无论是哥谭中怎样别有目的的混蛋,杰森都有自信让他们后悔来招惹他。

跟着他们的人也进了小巷。

是蝙蝠侠和夜翼。


杰森没有放松警惕,将达米安护在身后。

这不是他打算好的见面方式,这种情况让杰森感到非常被动。

很明显,布鲁斯和迪克目标明确,有人提前给他们报信。

这还能是谁?

塔利亚。

她提前通知了布鲁斯他和达米安回来的消息。

但不知道是只说了有人会护送达米安回来还是连他死而复生的事一块儿说了。

“Jason。”布鲁斯在他面前两米左右的位置停了下来,迪克紧紧跟在他后面,“你回来了,是吗?”

好的,看来是都说了。


杰森头疼,他并不想这么直接和他们接触。

本来他是想神不知鬼不觉地把达米安放到韦恩庄园,自己偷偷溜走。

如果达米安后续没有因为分离有什么强烈的反应的话,他就先去做好准备再回哥谭;有的话得冒点险,直接留在哥谭潜伏起来,慢慢谋划。

可现在这两条路都走不通了,布鲁斯和迪克明显是在这儿蹲守,就等自己过来。

他不想他们的分别弄得太难看,而且他现在虽然因为拉萨路池身体状态很好,但缺少练习,身体跟不上思维。

跟蝙蝠侠和迪克打起来,肯定跑不掉。

杰森在心里叹了口气。

只能暂时跟他们待在一起了,之后再找机会离开吧。

“是我。”杰森放下备战的动作,把自己身后的达米安推了出来,“来看看你的亲生儿子吧。”


相认过程可比另一边平和多了。

毕竟他没什么仇要报,身边还拖着一只幼崽。

他坐着蝙蝠车先和达米安一起回庄园,布鲁斯和迪克直接去夜巡。

直到在蝙蝠洞看见亲爱的阿福,杰森才意识到有什么地方不对。

提姆哪儿去了?

哪怕这个时候他不够格跟着夜巡,总要在蝙蝠洞做些后勤工作吧?

难道这次提姆没找蝙蝠侠去自荐?


很快,杰森就没精力去关心这些了。

阿福也早就收到消息,他和达米安的房间已经收拾出来了。

“母亲。”达米安紧紧贴着他,不是因为害怕新的环境,而是担心自己被抛下。

这个敏感的幼崽,肯定察觉到杰森原本是什么打算。

而同行的这段时间,他也早就摸清楚杰森吃软不吃硬的性格。

现在,达米安装可怜装得那叫一个熟练,偏偏杰森就吃这套。

哪怕杰森每次都不断提醒自己他就是在装可怜,但还是拒绝不了一个眼泪汪汪的达米安。

为此,杰森私下里骂了不知道多少脏话。

“他先跟我一起睡。”杰森不想跟达米安纠缠,直接答应了他未说出口的请求,“如你所见,他现在是我哺育的幼崽。”

阿福惊讶地看着他,问:“我没记错的话,您应该还是未成年?”

“您应该知道,是特殊情况……”杰森红着脸解释,在老管家面前谈这个还是挺羞耻的,“总之,他习惯跟我一起睡,暂时离不开我。”

“是的,我明白。”阿福慈爱又疼惜地看着杰森,点了点头,“去休息吧,杰森少爷,还有达米安少爷。”

杰森逃似的带着达米安去了自己的房间。


另一边,布鲁斯神色凝重地看着手里的检测机器。

非常明显的时空波动。

在那次梦中的平行世界之旅后,布鲁斯又陆陆续续做了几个这样的梦。

观察力强如他,已经从这几场“梦”中拼凑出那个世界的大概情况。

那边的杰森同样被蝙蝠侠收养,也同样因为小丑死去。

但不是和小丑同归于尽,而是被小丑虐杀。

复活之后,也没有得到家人的庆祝,反而一步一步彻底同他们形同陌路。

如果仅仅是这样,布鲁斯可能还会因为杰森最终选择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而欣慰,但从杰森的自言自语中,布鲁斯知道了不得了的事。

这个杰森,很可能就是他的杰森。


“还是男女性别好,abo什么的真麻烦。”

“那个噩梦也太吓人了……再怎么说,没怀孕就泌乳算什么鬼设定?”

“我死了之后,布鲁斯他们应该很难过吧?但也没办法,不能让小丑继续作下去。”

“他们应该很快就能走出来,我这次又没被折磨,死法还挺‘英雄’的,等提姆过去之后就好了。”

“以后想办法过去看看他们吧……”


布鲁斯几乎可以确定,这就是他的杰森!

但相隔一个世界,他触碰不到杰森,杰森也看不见他。

他开始寻找一切跟平行世界有关的资料,想办法定位那个世界。

他要去找他的杰森。

但还没等他研究出来,塔利亚就带来了杰森复活的消息。

布鲁斯欣喜若狂,面上却不动声色地把消息告诉阿福和迪克,还有最近之前自己找上门的提姆。

他希望能成为蝙蝠侠的助手,帮他走出困境。

布鲁斯拒绝了他。

他不会再犯相同的错误了,他不会再把任何未成年扯进这件事里。

但最后被他缠得实在没办法,布鲁斯索性给他布置了一堆训练,让他没精力想别的。

布鲁斯研究出检测时空波动的道具,只等杰森回到哥谭。

虽然他确信那边的杰森也是自己的杰森,但他需要更多的证据。

现在,手上机器显示的数据已经证明了他的猜想。

杰森是他的儿子,他理应回家。

哪怕是另一个世界的蝙蝠侠也不能跟他抢——他也没资格跟自己抢。


带着达米安回房间休息的杰森并不知道布鲁斯对自己的秘密已经猜得八九不离十,他正忙着用阿福提供的材料筑一个温暖舒适又美观的巢。

路上条件有限,但在家里他可以随自己高兴,想怎么弄都行。

不仅是柔软厚实的毯子被子和枕头,还有不少充满迪克和布鲁斯信息素的干净的衣服。

杰森纠结了一下,还是决定在巢中加入这些衣服。

让幼崽熟悉族群成员的味道没有坏处,也更利于他融入族群。

最终,像返回哥谭的路上的每一晚那样,达米安满足地享用着杰森的乳汁,然后在他的怀里安然入眠。

在久违的熟悉的族群成员的信息素的包围下,杰森也一夜好梦。


TBC.

评论(53)

热度(2016)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