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hza Hauash

杂食,单机写文,不社交,但写文发表后,希望评论多多❤️

【Jason中心】震惊杰森一百年(已开文勿抱走)

本篇已经开文,不可抱走。

和这里写得梗有些出入,大体是一样的,大概不会太长。


是这样的,最近看文的时候,发现abo已经发展到族群的设定了,但没有特别深入的了解过,这里只拿我看过的文推测来的设定及自己的二设作为背景,这设定挺雷的,被雷到请及时退出,不要勉强自己。

首先说一下设定,abo族群,族群中的o在成年后会分泌乳汁,有加强族群联系的作用,对a和o起作用,也可以安抚未分化的幼崽,也起本身的哺乳婴儿的作用(因为阿福设定是b,原谅我想象不出阿福喝奶的样子)。

插一句,当初看到这个设定的时候,我大受震撼——虽然写得很香就是了。

但o分泌乳汁,首先要承认自己处在一个安全且认可的族群中,且族群成员必须经过同意才能进入o的巢中去喝,否则o是不会分泌乳汁的。

新加入的成员,喝o的乳汁也是被承认和接纳的证明。

好的,设定先讲到这里。

重点来了。

首先,杰森是正常世界的杰森,甭管处在什么时间线,总之是和蝙蝠家井水不犯河水的状态。

然后,因为魔法或者随便什么原因,他转生到abo族群世界,还是被布鲁斯捡走,并在当罗宾的过程中分化为一个o。

刚开始是在abo世界一年,在正常世界一个月,一直到两边年龄一样,间隔重新稳定在了每个世界一个月。

杰森感受到了不同世界的参差。

杰森:什么玩意儿?接受自己可以生孩子已经很难了,现在你告诉我,我成年后没怀孕也要泌乳?!还TM要给族群里所有a和o喝?!迪克头给我闭嘴!老子才TMD不会泌乳!会也不会给你喝!布鲁斯也不行!说到底是为什么!我现在情愿被小丑敲死!然后在那个该死的棺材里永远都不爬出来!Fxxk!

然后,每次他回正常世界,都会感叹这边的人看着也没那么不顺眼了,起码他们不会盯着自己要奶喝:)

后续怎么发展都可以啦,接不接受都行,反正沙雕就对了。


评论(25)

热度(88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